• 直笔——写在前面


            选择是彼此的,为的是不浪费彼此最宝贵的资源:时间!

            我们彼此适合应具备的共识:

            设计不是整个工程中重要的环节,而是最重要的环节!!!!

            设计是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的,设计的价值在于有限的资源产生最大化成果,我们的价值也在于物尽其用您的各种资源,但这并不意味着给一块石头能孵出小鸡!

    选择意味着信赖!请持续到最后!为此我们会尽全力!但也需要您的支持!包括积极及时的沟通,坦诚包容的心态!

            设计是追求趋于完美的过程,但永远不会完美!我们能打造最适合您的环境,但不能让所有人都认同(包括您的亲属)!所以我们和您应该有共同的、唯一的标准!衡量最终成果以此为依据。         图纸是设计的表达,但设计不简单是图纸就能概括解决的问题。请不要拿图纸多少钱一张来衡量我们的创意劳动。请相信,设计的本意应该是物尽其用、物超所值。设计本身更是如此!         我们珍惜每一次彼此的选择!

            感谢坚持看完这些我们不得不说的话。


    挚一设计

    顺颂筹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