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        云南挚一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 挚:康熙字典“【唐韻】【集韻】【韻會】脂利切,音至。【說文】握持也。一曰至也。【爾雅·釋詁】臻也。【註】摯,執也,所以表至也……新华字典“亲密,诚恳、 攫取 、古同“贽”,古同“鸷”……一:【說文】惟初大始,道立於一。造分天地,化成萬物。【廣韻】數之始也,物之極也……纯;专…… 挚一:专业致力于室内外环境设计的专业设计团队。以从业19年以上的认证设计师为核心。热爱、专注、专业为其灵魂;艺术、技术、适合为其追求;广度、深度、高度为其目标。

        我们知道:能做好只有专一,我们专注于设计;

        我们知道:如果只满足于客户的要求,那只是生意,我们会对专业 的意见有所坚持;

        我们也知道:设计是实用艺术,再好的创意只有得到实现,设计才有意义,才能产生价值,我们会为客户的实际利益,协调我们的创意,注重实现的过程;

        我们还知道:只有创造了客户理想的人居生活,才能实现我们的理想生活。

        生活的理想,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!